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做完工回来了~@@~
很没有力哦~昨晚晚睡~~~然后~~~五点多就起来了~
嗯~~~很累^^~在做工时很想老婆~~~
想要抱着老婆睡觉哦~~~
但~他不知道几点回来~:)~
我有摩多用啊~~~~
嗯嗯~~~第一次做这样的工~哈~
很残~全身gam~炸到~~~我的手也是~~~~很难起的那种~~~
最后~拿tina水起了一点点~~~但~~~很臭~:(~
嗯~整个工厂不到10个人~有几个是外劳来的~~~pattern多多~~~lclc的@@
谁叫他们会做了啊~恩~而且我的国语不好~我不会问很多东西~~~很辛苦啊~T^T~
做么里面的全部人都这么lc的~哈哈==~~恩~除了一个~肥肥的~~~那个很好~~~:)~
希望~~~这份工的工钱高高高高高~哦~嗯~~~刚才做着的时候~有不想做的感觉><~
因为~很闷~~~而且~又难~~~~~又没人跟我聊天@@~但~~~没办法^^~忍一忍吧~

嗯~~~睡觉先了~等下下午还要做工~我累了^^~88(等老婆回了信息我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