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今天的心情很低落哦~
应该是天气很热很热的关系吧~
很没心情~再加上玩dota一直卡~跟技术不好~输去~><~
跟耳痛到要死啊~恩~~~真得很没心情咯~~~
恩~~~很烦啦~还有~~~玉玲~我觉得你变了啦><~
我很不开心~我都说了我很没心情n~~~但~做么你还要跟我斗气?
我不要失去你拉~~~但~~~我的脾气很暴躁啊~~~对不起~><"""~
恩~~~最近~觉得你变很冷淡了~回信也慢了~也常常说没空了~(还有几次你跟我说你在看戏没空):(~但~真正你在做么我不知道:)
恩···~我们今天第31天了~~~但~~~变远了~嗯~
我要想回以前那样~但~要怎样变?我很烦这点~
因为~看你信息的语气~觉得不是你来的~
你现在十封信有(哈哈)这字的不到两封~嗯~~~我很不习惯~
我很不习惯人家用(=})来回我~不知道做么~就觉得这是敷衍~~~~
嗯~~~我们认识第45天了~~~我或许还不大了解你吧~恩~
刚刚打算开你面书来看的~但~~~你换了密码?呵呵·我没资格知道你的所有?:(
嗯~~~现在~~~我每次坐着~突然你信息来的信~我都很怕是分手信~嗯~
因为~~~我也知道你不能忍受我这样的人~嗯~
所以我都在提心吊胆~~~~~~我已经连续两天都看回我们前几个星期的的信~~~
嗯~~~觉得你很热情~嗯~~~现在的我~或许只能够回忆吧~~~但~
我很爱你~如果~你要放开~我~~~~赫赫~没什么吧:)~我也习惯呗甩~嗯~~~
希望···~不要这么快完·我不想~~~而且~~~希望你能体谅我很没心情~还有~希望你不要有东西不跟我讲的~我很内疚~觉得为什么我是你男友~但~我却不能够知道~haiz

0 评论: